close

DSC05873.jpg 

石碇是我們家倉促成行的第一站

成型的原因不外乎就是近XD

但這小地方卻讓我大感意外

新北市也是很多鄉下風的地方啊=口=

我們先去的地方是茶鄉桂花農園

但我沒有拍什麼食物的照片...雖然我一直想打些食記...

因我們家都是走食物一上就快搶!!!!哪有時間給我拍照還慢慢品嚐

食記只有持續失敗...加上我又懶惰....

農園的特色餐很多 倒是真的挺推薦 且很適合在那泡泡茶

農園造了些小景 可踏踏走走

但店面稍微老舊了...

當地最有特色的就是你可以從另一個角度看北宜高架 而且真的好高好高

DSC05847.JPG 

還有當地居民棲河而居的房子

DSC05849.JPG 

看起來好危險 又好像看到一個老婆婆在河邊洗衣的氣氛 然後漂來一顆...(((喂!!)))

假日很適合來這邊喝茶泡咖啡純聊天

且還貼心的有這個

DSC05848.JPG 

所以大家可以帶狗狗來踏踏青囉!!!ya~

保存下來僅剩地採礦的鐵道

DSC05852.JPG 

但我向來不喜歡這種假竹子欄杆...超醜

是不是有鄰近台北 感覺卻是完全不同的天地呢

幽靜又涼爽的石碇竟讓爸爸在我們拍照時睡著了!!!!!

也躺的太好了吧....

DSC05870.JPG 

最近又帶奶奶去玩 是很適合帶長輩出遊的地方

空氣清新又很近

 回程意外發生汽車沒電的小插曲XDD感謝石碇休息站的熱心幫忙^^

DSC05876.JPG推車圖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肉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