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582.JPG 

趁天氣未變天 決定出門走走~三峽剛好離新北市不近不遠就出發了~

以下就是草草決定 且只規劃四小時的三峽行了(哇哈哈~)

三峽現在最熱騰騰的就是台北大學了

但我沒去 倒是有親戚在那置產了(((我覺得炒的太誇張了啦!!!!離題中))))

老街那邊規劃是下交流道還要繞過老街過ㄧ個橋才有停車場

指標也沒標示清楚其實挺麻煩的 因為當地單行道也不少

停完車邁向大橋後就是漂亮的觀光地了

IMG_0561.JPG 

是不是很美呀~

造景非常天然 不會覺得太刻意 也很親民

很適合一家子來河邊踏踏青

橋是直通清水祖師廟 所以一路是石獅相伴

清水祖師廟進去後真的無法不注意到它的柱子跟屋頂 

太華麗啦!!!!!!!!!!!!! ((ㄟ!我沒拍柱子))

IMG_0595.JPG IMG_0597.JPG 

是不是很精細!!!!! 片片龍麟 片片花瓣!!! 台灣的小廟壯觀度也不輸國外的大教堂阿~

三峽的老街是寬敞的老街 

或許是整修過或許是因為非假日 叫賣聲沒有想像中吵雜

 老茶行 這一家好多麻雀 竟然是辦公處~"~? 房子都有各自地雕飾 

又或許是整理的非常乾淨 一直給我似舊非舊的感覺 

看著屋子走進騎樓裡好像真的到了五O年代

但看照片不覺得像在劇場的合成照嗎??

IMG_0565.JPG

最有意思的大概就是那兒的水溝蓋

晃眼過去好多的水溝蓋 但它的水溝蓋都有意義的唷~

很熱鬧的水溝蓋 舊名吧 來自自來水 

有發電廠的水溝蓋 自來水廠的水溝蓋等等 花樣玲瑯滿目呀

但在那邊拍水溝蓋的我實在太害羞了...所以只拍幾個...

((((我覺得我這行為還正常吧....不要對我指指點點...我是觀光客阿!!!))))

這一趟三峽剛好有個小活動

就是這個!!!IMG_0583.JPG 我手拿七星寶劍!?

是祈福卡啦~ 剛好河岸旁的小廟趕流行來個"百年保庇"!!!!

大家趕快去保庇一下啦!!!保庇!保庇!保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肉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