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個吃完宵夜 熬夜等待看球的日子

((一副我超常看球賽地樣子))

這場是托雷斯由紅轉藍的第一場

以為我要評論這場球賽!?

那真是太不了解我了...

這場的樂趣就在我家KimBo喵的加入

他毫不猶豫的坐在螢幕前

這是他第一次與我一起看足球 又坐的十分可愛

因此我開心的記錄下這一刻

 

但竟然一下就睡著了!!!!期望他喜歡上足球的我真傻...

這第一次也瞬間成為最後一次QQ

被我吵醒的KimBo頭也不回的離我而去...

但他的反應確實的呈現我對這場球賽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肉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