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801.JPG 

大概是去年還前年的事吧

因為弟弟考宜蘭大學 大家不要臉的吵著要去玩

好在弟弟順利考上了XDDDD

同家人出遊我總是素著一張臉....照片的美景好像都被我破壞了....

((((臉好腫好腫好腫...眼睛都腫勒.....希望大家忽略我))))

想遊東部!?就要選宜蘭阿!!!!!

在雪山隧道完成後~從台北去宜蘭不用一小時的車程阿!!!

就算走海濱也有很多美味平價的海產店可以吃~

隧道萬歲!!!宜蘭萬歲!!!海鮮萬歲!!!!!!

海鮮真的新鮮好吃 雖然基隆屏東的也不錯(((離題啦!!!)))

我外婆常誇耀是吃魚長大的 但他說台中的漁港臭臭....(((離題啦!!!!!)))

其實因為宜蘭行實在隔的久遠...我根本也沒什麼整理

又因為都很推薦 實在很難寫耶...

賞鯨  荖濃溪 夜市 溫泉

都是無可挑剔的景點 但溫泉比想像中貴耶....有點不合理...

步道的規劃有進步的感覺 但還是希望有懶人逛美景法((懶得走路XDD))

此篇的目的就設定在大家安排既定的行程後(((這裡才開始重點...注意!!注意!!)))

一個可以排於空檔的小活動

此活動就是...

DSC05677.JPG 

DSC05675.JPG DSC05735.JPG DSC05764.JPG 

鏘!鏘! 沒錯!! 給魚咬臭腳腳!!!

這看似普通的撈金魚池 可是大有學問阿!!!!

在平凡的外表下 他們是專吃老廢角質的魚啊!!!看他們興奮成這樣!!我真的沒在誇張!!!

他們真的很愛吃啊!!!!!到瘋擁的程度 可以遠遠趕來搶食

年輕的腳他們還不愛 你一進去他們就能判斷你角質的美味程度

上圖那隻大腳當然就不會是我的腳XDD我還年輕壓~

吸引不到魚也是會有點挫折的QQ

下圖是妄想全身去角質的兩人XDDD

DSC05752.JPG 

DSC05772.JPG 

經他們細心處理~每個腳都可以幼咪咪唷~

但他可以多細心就要全看妳忍養的程度了XDDD

是適合大家一起參予的歡樂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肉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