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317.JPG 

還記得我們都還很小時

姐妹搶著跟你玩  我還抱著你躲進衣櫃裡XD

還有搶著要你睡在我們手上 一定常常害你睡不好

比較大點每次大家圍著叫你 你都公平的給每個人摸一下下 

真的很貼心耶~

此時我們真的是很好的玩伴 總是打的很兇

出去走走你反到像個保鑣 都不准陌生人靠近 自己卻很喜歡找小朋友玩~"~

之後因為我們家道中落  你陪著我們搬好幾次家

此時的你都已經是個老公公狗了 你身體變的比較不好

我們卻沒能給你好的環境

說到這  一定要提一下你有多固執:P

當初臨時搬家 所以先把你安置在寵物旅館一個禮拜

本來應該是一個禮拜

但第二天旅館就叫我們快去接你

因為你都不吃不喝又不上廁所

真的讓我們擔心呢    (大家都說大白熊固執是真的= = )

最後定居中和  總算不用像個蝸牛

我卻到台中來唸書了QQ

跟你相處的時間好少....

聽說有次打大雷  沒有人在家

你很害怕  就躲到我的衣櫃裡(還留有一拋尿...)回來大家還找不到你XD

真的好可愛  明明有時表現的像是我爸爸一樣

不管是下樓梯閃到腰 卻不呼救

明明後腳站不起來 還努力用前腳爬來迎接我回家

感動!心疼!喜愛!

早在幾年前就有著你隨時會離開的準備

想不到此時眼淚卻還是收不住 還是奢求要更多回憶

總對不起 在你晚年二姐帶回了哈魯 (米格魯就是那樣...)

我知道你忌妒心重 我和大大都是最愛你的 但那樣的生活真是辛苦你了ˊˋ

我們讓外婆等等你比較認識的親戚來見你

你拖著虛弱又站不太起來的腳努力站起來走到每位面前給摸摸

這就是你

謝謝你在最後讓我見上你最後一面  彥然也趕上真是太好了

你用強烈鮮明的方式表達你對我們的愛 我也好愛你唷

好愛好愛你唷

我努力不要讓自己有遺憾

現在知道越愛你就越有遺憾 

越照顧你越愛你 我得到的卻更多

怎麼都無法滿足 想給你更多的欲望

遺憾自己能給的有限  台灣能給的有限

如果我小時後懂更多 你的晚年或許不會受那麼多病痛

(在這裡也讓我體會到媽媽的心情 真的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我想現在的你 一定又再等我們了

但這次要乖乖保重自己 別讓我們擔心了 (阿?你比較擔心我們?)

一定可以馬上投胎在跟我們續前緣的  一起努力祈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肉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